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真棒!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2020ERA最佳可持续租赁项目奖

沃真棒!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2020ERA最佳可持续租赁项目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沃又获奖啦!

沃尔沃建筑设备凭借能源管理赢得了

2020年欧洲租赁大奖年度最佳可持续租赁项目奖!

沃尔沃建筑设备一直着力于发展经济可持续、环境可持续、社会可持续,秉承“筑造未来”的品牌主张,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积极创新。

该奖项证明了沃尔沃建筑设备长期以来对可持续性的关注以及实现重大环境可持续性改善的能力。

该奖项由欧洲租赁协会(ERA)组织和评判 ,是在6月30日由国际租赁新闻社主办的欧洲租赁奖数字活动期间宣布的。

ERA支持行业发展,在整个机器生命周期中,建筑设备的碳生命周期都具有更高的价值,而这要从制造商进入生产阶段开始。

获得该奖项的能源管理计划只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关注环保的众多项目之一。该计划的成功在于建立一种全公司范围内的嵌入式文化,避免能源浪费并不断改进。

早在2012年以来。沃尔沃建筑设备就加入了世界自然基金会“气候保护者”计划。公司在2015-2020年承诺致力于在整个价值链中大幅降低其全球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产量,展现行业领先地位,并朝着低碳发展创新社会。

在这五年中,沃尔沃建筑设备积极践行了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1、实施超过50 GWh的节能

2、转换其一半全球能源供应为100%可再生能源

3、减少48%闲置电量

4、减少27%交付给客户的每单位能耗

5、开始二氧化碳中性生产: 瑞典Braas从2014年开始已经是100%中性工厂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可持续发展和公共事务副总裁Niklas Nillroth表示: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的目标是建立我们想要生活的世界,因此,我们为获得这一奖项感到非常自豪,该奖项表彰了我们为实现这一目标所做的可持续性努力。

我们的能源管理方法已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水平上为租赁行业带来了显着的收益,我们相信所采用的文化方法可以被各种规模的租赁公司共享和采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