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进博会倒计时5天,沃尔沃建筑设备将携首发新品闪耀登场!

进博会倒计时5天,沃尔沃建筑设备将携首发新品闪耀登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三届进博会即将开幕!

11月5日到10日

沃尔沃建筑设备

将携手沃尔沃集团

一同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3号馆3B2-001展台

大沃将以“共通繁荣,沃见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以创新、可持续、智能化的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方案,与中国客户共同迈向繁荣未来”的美好愿景。

本届进博会上,沃尔沃的展台面积共计200㎡,现场将有沃尔沃集团展示墙、触控交互系统、沃尔沃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等创新产品与服务展示区域。最让人期待的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带来的全球首发新品。此外,11月6日 - 11月7日,借助进博会的贸易带动效应,沃尔沃建筑设备还将举办多场与多个重点客户的签约仪式。

01、深耕中国,引领城市可持续发展

在展台现场,大沃将通过触控交互系统,直观演示自动化、电气化和互联化技术,如何赋能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全方位阐释大沃在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综合创新能力与前瞻性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02、智慧创新,展现电驱技术发展未来

沃家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打造创新、可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本届进博会上,沃家将全球首发概念版电动轮式液压挖掘机EX03和小型电动履带式液压挖掘机EC55,展现电驱技术在工程机械行业的未来发展。

在自动化领域,沃尔沃建筑设备将首次在中国展出电气化现场作业模型,综合展示沃尔沃建筑设备全新工作方式和现场管理模式。

03、现场签约,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号召

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新基建”、“扶贫攻坚”等多项国家发展战略号召,沃尔沃建筑设备还将在现场进行多项签约仪式,客户覆盖矿业、重大基础设备和港口等领域。

在“双循环”发展格局逐步形成和“新基建”等国家发展战略稳步推进的背景下,中国交通运输行业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正换挡提速,迈入新发展阶段。

借助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发挥在自动化、电气化、互联化方面的创新优势,助力构建互利共赢、可持续的生态圈,与各方共同助力中国经济与社会繁荣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