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联合租赁第三季度总收入为21.87亿美元,同比下降12%

联合租赁第三季度总收入为21.87亿美元,同比下降12%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球最大的设备租赁公司联合租赁(United Rentals)公布的第三季度总收入为21.87亿美元,比去年的24.88亿美元下降12%。截至9月30日的9个月中,今年总收入与2019年相比下降了10%,为62.51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68.95亿美元。

设备租金比2019年的21.47亿美元下降13.3%,至18.61亿美元。租金收入包括自有设备租金收入,再租收入和辅助收入。

联合租赁(United Rentals)首席执行官Matthew Flannery说:“我们对第三季度的业绩感到满意,尤其是我们的成本表现以及设备吸收能力的环比增长。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无比自豪,因为他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出色的服务,同时将重点始终放在安全性和严格执行上。”

该季度的设备生产率同比下降了8%,这主要是由于租金下降所致。设备生产率环比提高了560个基点,主要反映了更好的设备吸收率。

联合租赁已将其全年收入目标从80.75亿美元升至84.5亿美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