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Herc第三季度收入下降12.5%

Herc第三季度收入下降12.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总部位于美国的租赁公司Herc Rentals,由于Covid-19大流行,其租金收入在2020年前9个月下降了10%以上,其中第三季度下降了12.5%。

第三季度的租金收入为4.023亿美元,而2019年第三季度为4.596亿美元,而调整后的EBITDA下降6.1%至1.967亿美元,原因是销量和价格下降。

在今年的前九个月中,租金收入下降了10.3%,为11.16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为4.937亿美元,较2019年下降了6.2%。

前九个月的设备总资本支出为2.732亿美元,大大低于去年同期的5.067亿美元。

Her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ry Silber说:“由于Covid-19的影响以及正常的季节性因素使我们的许多市场稳步复苏,因此在整个第三季度,销量均出现了持续增长。”

他补充说:“我们继续提高调整后的EBITDA利润,因为我们的运营效率和成本控制计划与去年同期相比降低了第三季度的成本。

“尽管业务环境充满挑战,我们的客户和行业多元化战略仍继续证明我们业务模式的弹性。”

展望未来,Herc已将其全年的EBITDA指导上调至655美元至6.75亿美元,而先前公布的范围为625-6.5亿美元。

净设备资本支出的指导值保持不变,为190美元至2.1亿美元。

Larry Silber说:“我们目前估计,第四季度的设备租金可能同比下降约4至6%,租金收入将同比下降约6至8%。与去年同期相比,第四季度和全年的调整后EBITDA利润率应有所提高。”

他对公司的自由现金流状况有所改善表示乐观,他补充说:“由于杠杆率降低和流动性充裕,我们在2021年处于有利位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