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强悍不止一面】火力全开!徐工RP903强势领跑高速大宽度、大厚度水稳摊铺!

【强悍不止一面】火力全开!徐工RP903强势领跑高速大宽度、大厚度水稳摊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销量之王”RP903摊铺机在永泸高速尽显实力!现场工作人员无不连连称赞:“用了徐工摊铺机,摊铺质量好了,活儿也干得快了!”徐工摊铺机再次以优异的施工表现获得施工方高度赞誉。

永泸高速为重庆永川至四川泸州高速公路,全长约21公里,总投资约23亿元,建成后也将进一步完善重庆市高速公路网,为今后交通便捷打下坚实的基础。

众所周知,RP903是徐工摊铺机家族中的明星产品,作为连续五年内市场销量增幅第一,该机可满足沥青施工、稳定土施工等高等级路面施工所有要求。

没有案例

再好的描述都显得苍白无力

下面就跟随小路前往施工现场看一看吧

在路面经过处理后,徐工“销量之王”RP903摊铺机和“一代经典”XS263J压路机组成的“徐工军团”缓缓驶上战场!升级后的RP903摊铺机除了超强的动力外,针对熨平板也进行升级加固,现在的双支撑熨平板更有刚性,结构也更加稳固。

在本次施工中,它的摊铺宽度达9米,摊铺厚度33公分,全面升级后的RP903对于大宽度、大厚度摊铺可以说是轻松自如!

真正的强者

以质量取胜

靠品质常赢

“徐工作为国产品牌的“领军者”,RP903摊铺机的高性价比、高可靠性、高舒适性以及维修保养便捷深深吸引了我,所以我毫不犹疑的选择徐工!”谈起徐工,负责人李总又深深竖起大拇指。

徐工“销量之王”RP903

您施工的不二首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