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扶贫日|这鲜香太上头,买它!买它!买它!

柳工扶贫日|这鲜香太上头,买它!买它!买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7日,第三届广西国企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在南宁举行, 来自全区21家国资委直属企业,携定点帮扶贫困村数百种特色农副产品前来参展。

柳工集团总裁郑津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并向前来柳工展区参观的自治区副主席邹展业介绍柳工帮扶村的特色农产品.

柳工集团帮扶村的野生灵芝、高山野蜂蜜、笋干、黑木耳、野生茶、广味腊肠等30多类农副产品,受到广泛关注,前来品尝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当天成交金额达1.5万元。

总裁郑津向自治区副主席邹展业(右二)介绍柳工扶贫产品

在展销会活动现场,广西电视台主持人、第一书记代表、致富带头人代表、国资国企职工代表还开展了直播带货。通过政府搭台、电商服务、媒体宣传、企业参与的模式,进一步挖掘消费潜能,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探索建立扶贫农产品展销合作长效机制,助推我区国有企业定点帮扶村、县产业发展。

总裁助理姚雪梅向顾客介绍柳工扶贫产品

“十三五”以来,柳工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政府各项部署安排,承担起三江侗族自治县五个贫困村(林溪镇美俗村、高友村、枫木村和斗江镇思欧村、扶平村)、1万多村民的脱贫任务,带动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参与到脱贫攻坚这一伟大事业中来。

柳工集团积极组织开展走访帮扶村、公益捐赠、农产品产销、消费扶贫、教育扶贫等系列活动,把产业扶贫作为实现长期稳定脱贫的根本途径,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改善环境、企乡合作”等多种产业扶贫模式,进一步改善村民生活条件,发展产业种植及壮大村集体经济。2019年底,定点帮扶的五个贫困村全部实现脱贫摘帽,与全国同步小康。

——柳工展场 精彩纷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