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盛况丨三一电机亮相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盛况丨三一电机亮相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0月14日,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风电——引领绿色复苏,构筑更好未来”为主题,通过风电新产品、新技术展示、风电专业知识分享等多种方式聚焦风电行业,探讨风电行业发展新思路,带领广大消费者走进全新风电时代!

 此次三一重能携最具全生命周期度电成本优势的平台产品和核心技术,以最大参展面积震撼亮相,用创新技术驱动行业转型,用一流品质护航产业未来。

电机公司携最新研发的YSK48-04和YSKS48-04两款双馈发电机参展。

YSK48-04采用了高效的冷却系统-直冷技术,极大地提高了换热效率;同时采用了电磁优化及轻量化设计,使其功率密度更高,重量更轻。该发电机额定效率≥97%,还能够有效节能降耗,提高电能利用率。

同样,YSKS48-04也极具创新能力,它采用了电机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转子“Santec”专利技术,运行10年无故障,轴承绝缘性能卓越。该发电机采用了数字化仿真技术,还搭载智能检测系统,可实现预测性维护和保养。

两款双馈发电机外形美观,在展区的灯光中格外引人注目。展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前来观看,我司多位领导与产品项目经理在旁细心讲解,与行业内众多友商、供应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得到了众多参展观众的赞扬,同时也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欢迎更多行业专家及友商莅临三一展位沟通交流,共商风电美好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