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庞佳喜,这几个人找你!

【服务】@庞佳喜,这几个人找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衣服上布满油渍、尘土,脖子被热管熏到通红,这些他都可以不管不顾,为客户维修时使出“80一锤”的力气,浑身被汗水湿透,但也要把每一处细节做好,也要将保养知识传递给客户。

这些,都是辽宁三一众力,一位名叫庞佳喜的服务工程师,留给客户的印记。

庞佳喜经常像其他的服务工程师一样,看起来风尘仆仆,做起事来严谨认真。虽然他身上的衣服可能算不上干净,但每次都要将客户的设备,擦拭得干干净净,这是对设备的珍爱,也是对客户的尊重。

专业的技能,是我们生存的本领;认真的态度,是我们坚守的原则;负责的行动,是我们对自我的要求。每一位三一众力的服务工程师,都坚守“服务创造价值”的信条,做好每一次服务。

三一服务,因您而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