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空作业突遇断电工人被困,警方出动无人机……

高空作业突遇断电工人被困,警方出动无人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工人师傅,不要害怕,事故原因正在排查中,大家都在积极开展工作,请你们不要惊慌,保持镇定,一会你们就能下来了!”近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研创园警务站接到报警,一工地称因突然断电了,有工人正在高空作业,在上面下不来,很危险,请求帮助。

图为民警用无人机喊话被困工人

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该工地在作业途中突遇断电,导致有几名工人在吊塔上下不来,而断电原因正在排查中。

民警一方面组织工地相关工作人员排查断电原因,以尽快恢复供电,另一方面通过无人机的喊话功能,安抚工人情绪,缓解紧张情绪,让工人们不要随意走动,并将电力恢复进展及时向工人通报。

很快,电力故障排除,随着供电的恢复,工人安全下落。民警告知工地负责人,以后要严格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避免此类现象的再次发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