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00秒!徐工微心愿全纪实,给你极度的温暖~

100秒!徐工微心愿全纪实,给你极度的温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五季徐工希望小学“微心愿”公益活动全纪实

我想要一个可爱的卷笔刀

我想要一副漂亮的羽毛球拍

我想要一本好看的故事书

我想要一张崭新的课桌

……

微不足道的小小心愿

却承载着孩子们最真诚的期待

世间唯爱与梦想不可辜负。在甘肃省兰州市夏河县吉仓乡希望小学,来自徐工重型的志愿者们带着“微心愿大礼包”,跨越1700公里、2750米海拔,给孩子们带去满足心愿的礼物,承托起稚嫩的希望与梦想,为第五季徐工希望小学“微心愿”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五年同行,一路相伴

五年,从江苏到甘肃,徐工一步一个脚印,用爱与呵护托举起无数留守儿童的“微心愿”,从未停歇。

当拿起“微心愿大礼包”时,孩子们脸上露出的笑容,纯粹又快乐,美好而动人。

他们青涩的笑脸,是徐工“微心愿”活动的初心,也是五年来坚持如一的动力。当微小而伟大的梦想变为现实,爱与希望的种子,也会在心底生根发芽。

梦想微光,照亮现实

“我最喜欢挖掘机了!长大要当一名挖掘机设计师!”小学六年级的王依晨大声说。

或许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工程机械梦,这承载着他们最初改变世界的决心。多年陪伴,工程机械的魅力深深地感染着孩子们,徐工也渐渐走入孩子们心中。

“我长大要当一名‘徐工蓝’!”孩子稚嫩的言语背后,是大大的梦想,充满童趣的手绘,承载着照进现实的梦想微光。

以梦为马,未来可期

年幼孩子们,就该无忧无虑,笑靥如花,哪怕眼前暂时有生活的困窘,未来也会有希望和远方。只要有梦想,有决心,生活的困难终将过去,美好的未来在熠熠闪光。

这大约就是公益的意义所在,不仅是分享爱心,更是播撒希望,是告诉那些被生活的困难蒙住眼的孩子们,种下梦想,你们的未来会比我们更璀璨!

梦想的微光照进现实

点亮的是希望,亦是未来的火种

孩子们,飞吧,未来可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