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是阅兵的感觉!玉柴助力北大荒“金戈铁马”战秋收

是阅兵的感觉!玉柴助力北大荒“金戈铁马”战秋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眼下正值秋收时节

在北大荒的千里沃野上

超万台装配玉柴发动机的

大型农机设备列队收割

快来一起感受下抢秋收的壮观场景

网友惊呼:是阅兵的感觉没错了!

近年来,玉柴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耕农机动力市场,在收获机产品上配套雷沃、沃得、中联等所有规模以上农机厂家。凭借卓越的品质、捷诚的服务,玉柴机器深得广大农户的喜爱。

截至目前,玉柴配套小麦收割机、玉米收割机市场份额连续多年高居行业第一,水稻收割机在北大荒市场份额高达80%,是我国名副其实的农机动力第一品牌,成为推动中国农业机械化的主力军。

配套玉柴YC4DK的沃得水稻收割机在北大荒作业。

大批配套玉柴发动机的东方红大型联合收割机在北大荒七星农场作业。

宝剑锋从磨砺出。卓越动力背后,是玉柴研发技术人员长期蹲守一线、不断打磨产品、捷诚服务客户的辛勤付出。

丰收北大荒,中华大粮仓

为中国现代化农业点赞!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