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大讲堂 | 学中国精神,迎祖国华诞

柳工大讲堂 | 学中国精神,迎祖国华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8日,柳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于宁在柳工大讲堂中为大家分享《从中国精神中汲取奋斗力量》,柳工400多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参会。

从五四爱国运动凝结出的“五四精神”到具有革命英雄主义的“长征精神”,从一代代传颂的焦裕禄精神到激励着无数中国人的女排精神,从伟大的抗战精神到新时代的抗疫精神,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人物,一幕幕生动感人的场景,激发起了大家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

从1958年成立之始,柳工便满怀着产业报国的志向,肩负着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的使命,在一代代柳工人的奋斗下,孕育出了宝贵的柳工精神:

■ 产业报国的坚定信念,自然朴素的劳动作风,孕育了柳工创建初期的艰苦奋斗创业精神;

■ 在稳步发展过程中形成了“团结、求实、创新、争先”的柳工精神;

■ 在多元化、跨越式发展历程中塑造了客户导向、创新变革、合作共赢、使命必达的“899”精神;

这些精神无疑为柳工长远发展乃至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茁壮成长提供了强大支撑力。

站在二十一世纪第三个十年的起点眺望未来,文化越来越成为一个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强大内生动力。对于柳工来说,提升文化核心竞争力势在必行,而开设以“文化引领 使命必达”为主题的柳工大讲堂就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

柳工大讲堂将持续通过邀请柳工优秀代表分享奋斗故事,打造一个党员党性升华的基地、文化宣贯与传承的阵地、人才交流与成长的平台、知识集散与共享的窗口,让广大员工在这里收获智慧与经验,为工作与人生积蓄更多的养分与动力。

学中国精神,挺民族脊梁,奏时代强音!柳工将带着一代代奋斗者的基因,扛起中国装备制造业示范旗帜的大旗,红船斩浪、蓝海出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