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62米>63米 | 全球首台雷萨62米8节臂泵车震撼发布!

62米>63米 | 全球首台雷萨62米8节臂泵车震撼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4日,全球首台雷萨62米8节臂泵车新产品在北京福田戴姆勒超级卡车体验中心正式发布。北京混凝土协会秘书长齐文丽、金隅冀东混凝土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晋有民,北京泵普建筑机械施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桂训中,北京高强混凝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海英,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福田汽车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常瑞,福田汽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福田雷萨重机党委书记、总裁杨国涛等领导,以及福田雷萨重机经销商,重点客户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福田雷萨重机L10系列全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布。

图 / 北京混凝土行业协会领导、福田雷萨重机重点客户以及福田汽车领导一同见证雷萨全球首台8节臂四桥62米泵车荣耀发布

图 / 福田雷萨重机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罗鹏为发布会致辞

福田雷萨重机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罗鹏表示,雷萨重机以客户为中心,始终把产品品质作为雷萨发展的基石,不断提升产品和技术创新。雷萨全球首台62米八节臂泵车新产品,基于行业环境及产品驱动需求,以场景和客户需求为中心,实现精准的产品定义。在工况适应性、布料操控性、作业可靠性等方面均实现了全新突破。为客户创造了高效益、高效率、高价值、高利润。

本次发布的62米8节臂泵车堪称是雷萨匠心之作,不仅蕴含了高效智能的全新技术,而且制造工艺精良,在布料范围上实现了62米大于63米竞品泵车的布料半径,彰显了雷萨重机在泵车领域的雄厚研发能力及自主创新实力。

图 / 福田雷萨重机技术研究院泵车副院长舒柱兵详细讲解新品泵车的性能和技术特色

福田雷萨重机技术研究院泵车副院长舒柱兵表示,在基坑、厂房、高层三种工况下,雷萨62米8节臂泵车相比于传统62米泵车具有更广域的布料范围,精准高效的布料操控,作业可靠性及安全性进一步升级,为客户创造了更大价值。

布料范围升级——基坑工况

雷萨62米8节臂泵车在基坑底层受限空间施工时,一次布料范围是传统62米6节臂的3倍,可实现七臂235°大转角作业,在典型的地铁基坑工况中也能游刃有余,自如展收。

布料范围升级——厂房工况

雷萨62米8节臂泵车动作灵活,可跨障碍施工。采用四五臂、七八臂短臂组合,臂架总成展收空间小,动作灵活,在限高厂房中场地适应性强。

布料范围升级——高层工况

雷萨62米8节臂泵车采用多自由度八节臂,布料更灵活,在10层以上布料半径大,具备明显优势。

福田汽车2020年品牌盛典日现场,雷萨泵车、雷萨起重机等展品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展望未来,福田雷萨重机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恪守匠心品质与服务,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专业赢领致力成为超越客户期望、价值引领的领军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