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新!珀金斯任命Giunta美洲销售总监

最新!珀金斯任命Giunta美洲销售总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珀金斯发动机公司任命Bill Giunta为美洲销售总监。 在新职位上,Giunta将领导美洲地区Perkins产品的工业发动机销售。

图:卡特彼勒和珀金斯联合发动机厂在得克萨斯州塞金的装配线。

Giunta最近曾担任公司的产品和技术支持经理,他还将与Perkins在该地区的代理商紧密合作,以增强对Perkins客户的关系。

图:Giunta(朱恩塔)

“比尔在珀金斯任职期间就拥有广泛的商业,销售和营销学科背景,”珀金斯全球销售,市场营销,服务和零件副总裁Jaz Gill说,“凭借他领导全球多元化团队的经验,他非常适合担任这一职位。”Giunta将继续在Perkin位于德克萨斯州Seguin的工厂工作。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