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吃着辣条开挖机丨80后的新回忆!

吃着辣条开挖机丨80后的新回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毛钱一张的辣片

配上两毛钱一袋的冰袋

亦或是配上一袋干脆面

那种又辣又凉的感觉

_________

“80后最美好的回忆”

9月15日,全国首个辣条专业班开班了。别小看这个“奇葩培训班”,它可是有着超高的就业前景和较高的起薪!像极了当初的挖掘机培训班,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如今,经营挖掘机竞争越来越激烈,台班费价格战一轮接一轮,要账难是一直不变的话题。能在这一行混的风生水起的,无不是“人中龙凤”,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特点,手中有一款能被委以重任的“得力干将”——凯斯CX210C挖掘机!

省油能干、货真价实的CX210C在土方作业中无惧任何对手,“好马配好鞍,好机一顶三”,它就是21吨级中的佼佼者。经营挖机的老板深知。不管是土方开挖还是土方装车,土方工程要想赚钱,就是高效率+省油

 高效率 

凯斯CX210C采用五十铃发动机,总功率122kW。在市面上常见的主流品牌中,功率首屈一指。(有匹配同款发动机的厂家,但是调校的功率比凯斯低。)

110kN的斗杆挖掘力、152kN的铲斗挖掘力是直接影响作业性能的指标,这两个数值均高于圈内105kN和144kN的均值。

硬件配置中,CX210C的燃油箱容积为410L,在小编能找到的所有同吨级机型中是最大的。CX210C的回转速度、高速行驶速度都可圈可点,这也让CX210C在细节上超出了同类竞品。

此外,CX210C标配的1.1方铲斗要比常见21t机子“1方斗”略大,实际装车效率也将提升不少。CX210C在细节上的优势积累,带来效率上的巨大提升。

低油耗

动力和油耗并不完全冲突,关卡是设备的省油技术够不够先进。每个作业循环都节省,积累起来就是高动力状态下的相对省油。

凯斯独有的PCS™和先进智能控制系统加上精密的液压部件匹配高性能改进型发动机,打造领先的高性能低油耗挖掘机。

通过凯斯独有的阀芯行程控制,泵马力控制,自动加力模式,铲斗再生回路等一系列省油技术,使得CX210C作业时更省油。

根据凯斯大数据统计的CX210C油耗,均值会比市面上鼓吹的15L/h省油机还要节省1~2L/h。以当下油价来算(柴油5.3元/L),每台班节省在80块钱左右。一年2500h计算,平均年节省2.5万元燃油费。

 长寿命高残值 

虽然是专注土方的机型,但是凯斯CX210C依然采用重载设计,只为更加适应中国工况要求。工作装置采用加强型重载设计,型材加厚20%~40%,重载作业更耐久!稳定可靠的输出带以及全寿命周期的高收益。

依托全系长寿命设计,土方作业七八年的CX210C仍能带来出色的作业效率。凯斯设备总能在全寿命周期给用户带来高收益,这也是为什么同样小时数的二手机中,凯斯设备更畅销的原因——高保值率让机手在设备更新换代时回笼更多资金。

选错一款设备

可能让你负载累累抱憾终生

选对一款设备

可以帮你弯道超车扭亏为盈

_________

吃着辣条

开着凯斯CX210C

你就是人生赢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