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如何稳健发展,步步为赢?别绕弯路,看这里!

如何稳健发展,步步为赢?别绕弯路,看这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吉尼博士第二季直播课堂“突出重围,逆势发展” 圆满结束,没来得及观看的小伙伴赶紧进入线上研讨会专栏,订阅回看!

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格局,给高空车租赁市场带来了哪些变化和挑战?后疫情时代中小型租赁公司,如何才能找到进一步发展的根基?满满干货,更多精华亮点分享!

01

# 出租价格持续下滑

# 出租率偏低

02

# 系统化的合同管理以及单据的完好保存是保障收款的必要条件

03

# 控制运营成本四步走

运输成本:最好能有自己的货车,能运输20米及20米以下的设备,同时,货运司机还可以作为进退场单的签订人员。一部货车能节省大约40%的货运费。

仓储成本:仓库面积大小保持在机队规模的30%左右。

设备保养:系统化的设备保养不但能节省维修成本和延长使用年限,从长远来看,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 差异化经营

# 配置合理化三大要点

机型配置:在工地中,可能客户会用到20/28/10米不同高度的作业平台,多少剪刀车配多少臂车需要有合理规划才能保证设备最大化的出租率。

人机配置:根据机队规模来配置合适的服务人员、销售人员和运营人员。

品牌配置:最好是品牌统一,保持在2-3个品牌内,这样方便机器配件的库存安排和管理。

# 坚持培训和培养公司内部人员

04

# 稳健发展靠的是好的设备、好的品牌、好的服务

高空车是一个重资产行业,购机的时候我们不仅要看自身的资金情况,但更重要的是看设备的质量和投资回报率。设备的维护保养成本、损坏维修的成本、设备折旧后投入到二手市场的残值以及厂家是否能提供及时的配件服务与维修服务。

后疫情时代中小型租赁公司发展何去何从,您有什么想法或见解,欢迎留言分享!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