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港口复苏,没“你”不开心!

港口复苏,没“你”不开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旧社会,码头“苦力”曾经是最辛苦的劳动群体。但是机械化普及的今天,强大的机械设备早已替代了传统的人工劳作。现代化港口日新月异,甚至可以容纳10万吨级集装箱船只同行,而港口建设、日常运行中,挖掘机与滑移装载机都是常见的机械设备。其中凯斯挖掘机与滑移装载机也具有颇高的出镜率。

2019年全年,中国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1,395,083万吨,居世界第一。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起点和终点,中国港口正不断实现自我突破。

但是受疫情影响,2020上半年进出口业务停滞,港口码头异常冷清。直到近期,港口才陆续景气起来!在港口码头从事清仓、装卸或者码头建设工作的伙伴们也陆续忙碌了起来!

01

C系挖机,码头上的“壮劳力”

港口建设、码头疏通和清淤工作繁重,中大吨级挖机必不可少。吃苦耐劳的凯斯CX350C是优质“壮劳力”的代表。在能源、粮食等货物的装卸、倒货作业中也是必备的生产工具。

熙攘繁忙的码头上,设备的作业效率被生产主管放大。而挖掘机的动力表现,铲斗/斗杆挖掘力显得更加重要。凯斯CX350C配备6缸直列五十铃GH-6HK1X发动机,发动机功率212kW。而213kN的斗杆挖掘力、252KN的铲斗挖掘力(加力模式)都超过了业界均值,是码头作业的“良心之选。”

硬件配置中,CX350C的燃油箱容积为580L,标配2方的铲斗,续航能力与承载能力同样十分出色。在使用中,机友们普遍评价CX350C回转速度更快,在集群作业中效率尤为突出!

02

凯斯滑移,船舶清仓“小助手”

 

体积小巧、可原地360°转向的凯斯滑移装载机是船舶清仓作业的小助手,既可以皮带传送机下作业,也可以吊至船舱作业。与同类机型相比,它们不仅在可靠性、重载作业能力上更出色,安全舒适性能也让机友们安心上工,轻松作业。

尤其凯斯新发布的B系列滑移装载机,在设计上继承了各代滑移的诸多优秀品质。比如,强大的动力匹配、坚固的结构件、一体车架、可持续工作8-10h的大容量油箱等等。

新机型又在重载能力与作业便捷性方面进一步升级。针对重载施工环境,全新升级了轮胎、大灯与后车门。尤其在夜间持续作业和重载施工场景时,提供了优秀的照明环境,以及更可靠的性能。

别管是挖掘机还是滑移装载机,凯斯都异常重视设备的安全舒适性!虽然这不能带来直接受益,但对机手的作业积极性与安全保障都是至关重要。曾有小伙伴们表示,没有“你”(凯斯),咱都不想上工!

凯斯滑移为例,浅谈凯斯设备的安全舒适性能!

 

在封闭的船舱里清仓作业时,粉尘、环境温度、高空落物都是威胁机手安全的的潜在因素。而凯斯滑移装载机采用正压密闭驾驶室,可避免高温作业,又可提供无粉尘干扰的施工环境。防翻滚驾驶室和灭火消声器,降低了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概率。

凯斯滑移驾驶室密封性能更出色

提到舒适性,就不得不说B系滑移优化的操控性能。B系列滑移左侧摁钮重新布局,右侧采用全新启动摁钮升级了全新启动逻辑。加上全新升级的手柄,操控起来更轻便、精准,降低了长时间作业的疲劳度。

港口施工选凯斯滑移,舒适安全更高效。

据2019年数据表明,全球前20大货物港口吞吐量中,中国港口有15个。当全球疫情进入“新常态”,港口贸易有序复苏,繁忙的港口工作即将到来,凯斯挖掘机与滑移装载一定大有可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