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住友商事集团东亚地区总代表一行莅临铁甲参观交流

住友商事集团东亚地区总代表一行莅临铁甲参观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9月16日,住友商事集团东亚地区总代表御子神大介先生、上海住友商事有限公司CEO横滨雅彦先生、R&D推进部总经理福冈彻先生、住贸工程机械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安田和弘先生一行来访铁甲,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战略与投融资副总裁吴玥、财法副总裁张涛、首席风控官张金萍热情接待了御子神先生一行,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展望。

图:双方合影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向对方介绍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市场规模、产业链条,以及铁甲深耕行业十一年,在整机流通及施工管理等环节的业务布局、模式及成就。御子神先生对铁甲在中国工程机械“互联网+”领域的领先地位高度认可,对铁甲作为平台型企业,用互联网的技术和理念推动传统的工程机械行业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做法深表赞叹。

御子神先生表示,住友商事与铁甲的目标一致,都是希望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繁荣发展,双方价值观十分契合,铁甲在中国市场全面布局,未来市场整合空间巨大,头部优势效应将不断放大,住友商事非常期待与铁甲达成全面、深入的合作。

事实上,铁甲与住友商事渊源已久,今年7月,铁甲金融迎来了强大的合作伙伴——住友商事旗下上海三井住友总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基于共同理念,双方正式达成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工程机械领域的优势,共同致力于践行普惠金融,为行业小微和个人机主提供服务。

图: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展望

作为日本三大经济集团之一"住友集团”的核心企业,住友商事是日本屈指可数的企业集团,跻身日本五大综合商社之列,在全球66个国家设有136个代表处开展综合性跨国业务。住友商事中国自1979年中日建交后设立第一家办事处至今,在华机构已增至15家,在中国投资项目达120家,包括钢铁、化工、机械、电子、纺织、物资、物流、IT等各行业,连续25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财富全球500强”。

铁甲是一家围绕工程机械整机流通及使用管理提供深度服务的产业互联网平台,自2009年成立,长期专注于工程机械领域,围绕设备买卖及使用场景,搭建了一个连接行业各方的数字化平台,积累与沉淀了海量用户行为数据、设备交易及经营数据。通过科技手段推动行业整机流通更高效,提供精准信息助力用户买卖决策更智慧,制定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让设备管理更高效,为工程机械行业整机流通环节中的各方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交易、置换管理、交易金融等服务,同时围绕施工场景,通过物联网IoT和大数据技术助力施工企业实现设备的穿透式实时管理,智慧决策、降本增效。


原创文章,作者:马宁。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