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致敬最美逆行者,谢谢你的勇气与担当!

致敬最美逆行者,谢谢你的勇气与担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新冠疫情来的有些突然和猛烈,其影响更是广泛深远。所谓患难见真情,在全民抗疫中,我们看到了工程机械人的光辉和温暖。他们奋力战斗在前沿阵地,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北京小汤山医院……工程建设者以众志成城的意志与勇气,争分夺秒,完成一项项工程奇迹。

三一泵送在金牌服务节前夕,寻找工程机械领域的最美逆行者,通过网络投票(占比60%)和专家评审(专家评审依据参与抗疫工程社会价值及社会影响力、参与程度及贡献度进行打分,占比40%),共有12名“最美逆行者”入围。在9月18日,金牌服务节当天,最终揭晓6名“最美逆行者”获奖者。

01

武汉建工长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鏖战火神山

2020年1月28日,武汉建工长欣科技在接到武汉中建三局建设火神山的建设任务后,全员出动,投入3条生产线,3台泵车,10余台搅拌车参与出战,圆满完成火神山医院建设任务,10天建成的工程奇迹有你一份。

02

湖北鑫祥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参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

湖北祥鑫商混临危受命,24小时待命,始终站在疫情防抗建设的最前线,参与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

03

河南鑫荣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河南小汤山医院建设

河南鑫荣在接到河南小汤山医院承建通知后,马上克服困难召集员工返程,第一时间抵达建设现场,现场6台三一泵车昼夜不停浇筑,分秒必争,3日内完成混凝土部分建设。

04

银川市威尔信商品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

宁夏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建设

疫情当前,银川威尔信第一时间组织员工投入传染病医院住院楼建设,2套三一搅拌站,3台泵车,15台搅拌车,14天日以继夜,轮班抢供,顺利完工。

05

北京天恒易远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参建北京小汤山医院

北京天恒易远在接到援建北京小汤山的建设后,紧急调动混凝土机械,采用三一泵车日夜施工,完美完成混凝土浇筑任务。

06

绍兴中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绍兴市人民医院隔离病房建设

绍兴中设在疫情期间果断接受隔离病房建设任务,投入三一泵车1台,搅拌车5辆,输送混凝土1万多方,圆满完成任务。

07

长沙鼎宸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湖南省人民医院、长沙县人民医院建设项目

在疫情期间,长沙鼎宸积极增援湖南省人民医院、长沙县人民医院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并积极进行捐助。

08

衡阳金杨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衡阳中心医院、攸县人民医院

新冠疫情当前,衡阳金杨积极募捐,并排三一66米泵车先后奔赴衡阳中心医院、攸县人民医院进行泵送作业,不负重托,圆满完成任务。

09

长沙博铠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龙王港应急补水工程

长沙博铠在接到龙王港应急补水通知后,紧急调度车载泵应急,昼夜兼程,完美完成任务。

10

北京亨通世纪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参建北京小汤山医院

参与北京小汤山医院建设,晚上零下十几度,混凝土标号高,一不小心冻管,紧急开另一台三一泵车完成浇筑任务。

11

海南省海口市亦麟泵车租赁有限公司

建设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抗疫隔离区

因为疫情,交通中断,操作手何勇包车从安徽来到南京,坐飞机到海口参加抗疫工程建设。“虽然吃住都在泵车上,每餐都是方便面,但能开着三一泵车参加抗疫隔离区建设,感到特别自豪”。

12

郑州大劳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参建郑州小汤山医院

1月28日,郑州大劳力接到建设郑州小汤山医院通知后,立刻提供三一泵车前往现场支援,昼夜不停,参与混凝土浇筑工作。

12位入围者都会得到三一的精美礼品,在9月18日金牌服务节现场,将会揭晓6位"最美逆行者"获奖者,为他们送上至高礼赞。还有2天,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