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机怎么选】我的山推SE75W挖掘机购车记

【挖机怎么选】我的山推SE75W挖掘机购车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先来做个自我介绍,本人90后8年驾龄, 自己养挖机5年 ,工作地点江苏南通沿海小县城 ,回望过去人们谈起挖掘机想到的词一定是进口贵这类 ,但是随着咱们自己国产品牌的崛起,这几年大家在选挖机的时候已经把国产挖机也放在靠前考虑的位置了, 我这也不例外 ,我这国产挖机的占有率已经有赶超合资品牌的苗头了。

来谈谈自己的选车历程吧 ,家里有一台十年车龄的老现代60 ,车子上了年纪毛病就多了起来 ,隔三差五的爆俩跟油管 ,自己搞的火大 工地老板也不开心, 就这么萌生了换机的想法 ,买车考虑的品牌日立70 三一75 山推75 日立70作为我心中的小挖机皇当然首先考虑 ,跟日立的销售聊了十几分钟吧 在他说出价格的时候我就放弃了, 哎无奈 ,只能说没能拥有一台日立是我的遗憾。

接下来就在三一跟山推之间做选择 ,三一作为国产老大买车考虑自然是没什么问题 ,但是有人肯定回想为啥会考虑山推呢, 与山推结缘是在山推的展现会上 ,工作人员介绍挖机配置的时候说到使用的是潍柴发动机, 超长质保5年, 我一下只就来了兴趣 ,立马上去试驾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开过许多国产品牌在我心里一直觉得国产挖机动作太神经 ,不协调 直到我开上了山推 ,短短几分钟的试驾给我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所以后来在买车的时候综合对比 ,再加上自己心之所向 ,所以选择了山推 。

再来谈谈使用感受, 挖机疫情之前提回来的, 本人一直农村小活 ,每天工作小时都不多, 所以现在表上才600个小时, 挖机买回来后一直是自己开操作感受是动作协调 ,行走力气大, 去哪干活都很受欢迎

附上一些挖机的照片, 我自己认为外观挺大气的, 操作室空间比较大 ,后面好坐人, 油耗我自己开一直关门开空调3-4升左右 ,跟三一75最直观的对比就是比三一大, 自重比三一重了半吨不到一点 ,我铭牌7.68吨 底盘比三一宽 ,我自己有板车 ,对比俩面空隙比较出来的 。 但是人无完人, 车无完车嘛 山推也不是没有缺点, 油箱比较小, 推土板又小又矮, 各位再干烂泥活的时候推土铲一定要放在后面哦 ,总体而言我能给这款车打个90分吧 ,以后时间久了我会经常发帖记录它带来的表现 ,总之国产在进步, 大家选择挖机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支持国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