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这台与自行车一般大的挖机,只有0.3吨,你见过吗?

这台与自行车一般大的挖机,只有0.3吨,你见过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台与自行车一般大的挖机,只有0.3吨,你见过吗?

机械万象

发布时间:09-1616:08

提到小松,挖机老铁们就会想到性价比高这仨字,小松挖机确实如此。但小松挖机里,有台挖机只有0.3吨,与自行车差不多大小,你见过吗?

这台如自行车一般大小的挖机别看它小,该有的一样不少。

小挖机长约2m,宽0.58m,铲斗容量0.008方,做狭窄范围内活为主,能挖出1m多的坑。与其他挖机不同的是,小挖机以汽油为燃料,用的是小松Komatsu3D75-1A发动机,功率2.6kW。

小挖机有小挖机的优势,即使在极小的施工范围,也能实现旋转和摆动,可以在任何地方作业,也可以进行回填整平工作。

小挖机的保养也很简单,因为体积小,打黄油、检查电路和液压系统、更换机油等都是非常容易的。

另外,在运输过程中更简单,小拉板车及面包车都可以运输它。据悉这台挖机并无具体价格,区间范围在2-20万间。

有见过及用过这台挖机的老铁吗?欢迎留言交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