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99公益日特别致谢 | 三一人,谢谢你让世界更美好

99公益日特别致谢 | 三一人,谢谢你让世界更美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99公益日,三一集团携手三一基金会发起为江西、安徽灾区捐款的公益活动,员工每捐赠1元,企业将进行1.5倍配捐,让爱心加倍,并通过集团官网、微信公众号、内网飞书、云之家等渠道触达三一全体员工。

9月7日晚,活动发布1小时后,捐款额已破万元,截至9月9日,累计捐款超过15万元。三一大家庭组建了120多支队伍,超6000人次参与捐赠,捐赠发生率达到20%。

8月下旬,洪水尚未退去,三一基金会便与救灾专家一起深入灾区、调研灾情。

在扎实调研的基础上,三一集团与三一基金会联合江西、安徽两家省级枢纽公益组织,借助腾讯公益的“99公益日”活动*,发动所有三一人,助力受灾群众恢复生活和生产。两家省级枢纽公益组织特地选择与有公开募捐资格、在救灾减灾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公募基金会合作*,确保员工爱心发挥最大价值。

苗彦红是昆山三一环保财务总部的一员。99公益日活动当天,食堂门口人头攒动,她挤进人群,看到海报后毫不犹豫地拿出手机扫码捐款。“三一人常说‘品质改变世界’,我们不仅要在机械设备上改变人们对中国制造的看法,也要把积极、有爱和正能量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

刚入职三一不久的张雪丹和林显清,则是第一次接触到集团和基金会发起的公益活动,通过公益活动,他们对三一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的体会,也因此多了一份归属感和自豪感。

本次99公益日活动在三一内部成功地引起了一轮公益小热潮。三一重工副总经理、总裁办主任陈静表示:“这次活动得到员工的热情参与,充分彰显了三一人的团结和热血、责任与担当。正因为有这样优秀的员工,我们三一才能在国际装备制造业高歌猛进、一路向前,才能真正做到‘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

在此,衷心感谢所有三一人的

默默支持、倾力付出和爱心奉献!

因为有你们,三一更有爱!

因为有你们,世界更美好!

后续,集团和基金会将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善款落实情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