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狂揽2个亿!徐工金批量签约交付广州羊城

狂揽2个亿!徐工金批量签约交付广州羊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广州,地处中国南部、珠江下游、濒临南海,隔海与香港、澳门相望,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中国的“南大门”,是广佛都市圈、粤港澳都市圈、珠三角都市圈的核心城市。极高的战略地位使得广州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发展潜力无限。

9月10日,“超级力量 超燃秀”徐工起重机现场订货会暨客户发展交流会在广州举行,各位新老朋友齐聚羊城,共话发展。

同盟军强力助阵,有“备”而来

为了答谢广州的新老用户,徐工的战略同盟军——广州市天汇徐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特意开展让利促销优惠活动,给予现场购买整机交付定金的客户备件奖金,同时还为会议现场的朋友们提供了款式多样的礼品相送,诚意满满。

“在徐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目标指引下,广州天汇一定坚持做好客户朋友的‘好参谋’、‘好助手’和‘好管家’,一如既往对用户进行全方位服务,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售后保障!”广州市天汇徐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冬先生的承诺掷地有声,迎来阵阵掌声。

惺惺相惜共携手,强强联合同发展

产品好不好,客户说了算。XCA450、XCA300、XCT110-I、XCT100-I、XCT85、XCT80L5、XCT60L6、XCT60L5、QY55KC等13台徐工起重机的批量交付,充分说明了广州的朋友们对徐工起重机的认可。

广州吊装圈一直以来都是徐工超级起重机的忠实发烧友,徐工新款超级起重机XCA550-1、两台XCA750,以及“制霸王者”XCA1600的批量签约,更是印证了这一点。

广州合力机械的陈董在本次会上签约徐工新款超级起重机XCA550-1、XCA750各一台,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我太喜欢徐工的吊车了,真的是助我成功。750这个车我期待很久了,现在签了合同,就等着车到了拉去干活了!”除了购置新车的喜悦,陈董还幸运地抽到了本次会议的终极大奖——5万元购车券,当场表示还要再买几台徐工吊车。

懂你的人一个眼神就可意会,信你的人无需多言就会达成共识。徐工走到今天,离不开客户朋友们的支持与陪伴,徐工也回馈一份诚意,与客户朋友达成更深度的合作关系,携手并肩,再创辉煌!

会议现场,徐工与多年相知相息的老战友、老朋友,郑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使兄弟情谊进一步升华。

“我们感恩每个日日夜夜与徐工并肩战斗的战友,也定将不负各位的厚爱,不断提供更高价值、更高可靠性的产品,为大家的吊装事业保驾护航!”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魏伟先生郑重承诺。

从“心”出发,始终坚守,徐工一如既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各位的事业成功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