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河北宣工纪委14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 在“清廉河钢”作品征集中获奖

河北宣工纪委14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 在“清廉河钢”作品征集中获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持续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集中宣传展示河钢集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成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到“清廉河钢”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为集团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集团纪委自 2020 年 4 月下旬起,在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清廉河钢”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河北宣工纪委组织职工踊跃参加,共提交书法作品9幅,绘画作品17幅,摄影作品11幅。通过基层筛选,经由集团各子分公司推荐组成的专家评委会现场评选,以及网络投票评选,公司纪委选送的14幅作品获奖。

“清廉河钢”绘画作品征集方面,张秀夫创作的《四大廉吏》获一等奖,《扶贫攻坚办法多》获三等奖;研究院卢中浩创作的《包公》获二等奖,《石狮》获优秀奖:温琦创作的《葡萄人家》获优秀奖:

优秀绘画作品

 “清廉河钢”书法作品征集方面,王贻安创作的《醉翁亭记》获三等奖;李桂万创作的《人民至上》、孙振寰创作的《念奴娇》分获优秀奖。

优秀书法作品

“清廉河钢”摄影作品征集方面,党群工作部张乙峰创作的纪实类作品《效能监察》,文化类作品《送“法”到班组》,其他类作品《攀登》、《点赞》、《规矩笃行》、《从实战出发》分获优秀奖,是获奖作品数量最多的作者之一。

优秀摄影作品

优秀摄影作品

作品展示期间,公司党员干部积极通过河钢智慧党建系统观摩和投票,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洁从业和警示教育。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