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穿喜马拉雅山!中国又一举世工程,预计2020年完工

挖穿喜马拉雅山!中国又一举世工程,预计2020年完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相信只要说起高山,我们的脑袋里首先就会浮现珠穆朗玛、喜马拉雅等山,这些山虽然气势磅礴,美丽壮观,但又让人望而生畏,放在以前,能不能登上这些山都是一个未知数,但是现在,中国即将有一个壮举,那就是在喜马拉雅山的身上开一个洞,更令人感到兴奋的是,这项工程预计在2020年年底就可以竣工了,自由穿梭在雪山之中将不再是梦!

显然,在我们普通人的认识中,在喜马拉雅山上挖洞是危险的,而且是困难的。但是,在中国人的眼里,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只有勇气。如果喜马拉雅山被打破,隧道就会顺利建设,到那时,中国和尼泊尔就会顺利连接,中国的轨道也会延伸到印度和中东。

很多年前,中国与这些国家之间夹大雪山,交流是非常困难的,总是交通的最大难题是,列车在睡着的并不是高山,所以飞机才能发送雪山的对面,我们才要迂回只能到达遥远的路,为了中国和尼泊尔等国家的关系一直都平淡,如果以后出现了一条铁路,中国更友好,与这些国家的频繁交往,另一方面,贸易也被去除,那个时候,中国多一条“丝绸之路”是。

这已经不是梦了。因为中国有先进的技术,从西藏出发,越过喜马拉雅山脉,最终到达他们的土地的铁路的建设已经开始了。

目前,作为中国唯一的难题要克服如何在喜玛拉雅山上开洞,太难了,但韩国拥有尖端的机械装置,也不是真的套餐一洞的梦,然后专家透露,这个伟大的工程,2020年年底竣工,同时这条铁路的另外一条线路时隔3年完工,据悉,该线路的通道将成为他们的首都。

这些年来,很多中国的超级工程完成,也难以一一被解读,中国晚开始,现在我们可以很自豪的是,在中国的部分技术已经世界上游走的,克服的困难,也给他人的想象,可以,谁也阻止中国人前进的步伐,即使时而的大雪山,同样不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喜马拉雅 中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