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江麓集团高质量完成新型平头塔机研制 一举签订销售合同近5000万元

江麓集团高质量完成新型平头塔机研制 一举签订销售合同近5000万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江麓集团重装公司高质量完成JLP6013A平头式塔机的研制生产、立塔工作,并一举与战略合作伙伴签订了90余台份近5000万元的新型号塔机销售合同。

JLP6013A塔机充分吸收和借鉴了国内外塔机标杆企业的先进技术,起点高、性能优越,是一款性价比高的新型平头塔机,其成功研发将进一步提升江麓平头塔机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随着PC装配式建筑项目比重的增加,平头式塔机越来越受到用户喜欢,平头式塔机需求在逐步上升。JLP6013A塔机就是一款根据当前市场建筑项目需求为客户定制的新型平头式塔机,该型塔机独立高度40米、最大幅度60米、最大起重量6吨、额定超重力矩100吨米。该型塔机是为住宅式建筑专门设计的,能满足PC构件模块化吊装和精准就位的要求,其结构新颖,安装便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江麓 平头塔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