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价值】不止关心设备,迪尔更是客户事业的同行者

【服务价值】不止关心设备,迪尔更是客户事业的同行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爱客户,迪尔从未停止行动。一直以来,迪尔均会根据天气和工况的不同,在不同季节内对客户进行走访,点检设备、排除隐患并为客户提供其他支持,令客户施工更放心。

进入今年的施工旺季以来,约翰迪尔河南经销商加强了客户走访的力度,由总经理温附山亲自带队,跋山涉水,深入客户中间,走遍迪尔家族成员,力求面见客户本人。


在施工现场、在茶馆、在家里,约翰迪尔河南经销商团队耐心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的事业状况及行情变化所带来的切身影响,同时掌握了约翰迪尔设备的使用情况。约翰迪尔河南经销商团队对每一位客户的声音都做了详尽的记录,收集整理了客户的宝贵意见与建议,为日后在售后等各方面的改善,及为客户事业助力积累了经验。

约翰迪尔努力追求让客户获得更为放心的设备使用体验,与此同时,也关心着每一位客户的事业与生活,作为客户事业的同行者,约翰迪尔始终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灵活的商务政策、以及更贴心的服务。闻于心,践于行,未来约翰迪尔也必将一如既往地发扬自己在历史中沉淀的品牌力量,真心服务于客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约翰迪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