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今日推荐】首款静液压装载机产品,您值得拥有!

【今日推荐】首款静液压装载机产品,您值得拥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整机质量
16670kg~17500kg
铲斗容量
2.5m3~5.5m3
发动机额定功率
153kW/2200rpm

搭载康明斯QSB7发动机,电控高压共轨,性能优越。

采用高效率静液压传动技术和高压定变量合流液压系统,大大降低液压损耗。与传统液压传动机械相比,节能25%以上,复合工况油耗降低20%以上。

由于静液压技术的驱动冲击小,使得该款产品的驱动桥与刹车系统寿命提升一倍。再配合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自动无级变速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单手柄前进后退,在不踩刹车的情况下便可以转向,快速平稳。

采用中心铰接长轴距布置,突出整机作业的稳定性,更适合重工况高效作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