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装载机,用三一】装载机比武大会圆满落幕

【装载机,用三一】装载机比武大会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3日,三一装载机比武大会于河北省邯郸市火爆开场,三一精品装载机纷纷亮相,与350位客户朋友共同见证三一创富力量!

骄阳之下,三一装载机雄踞而立。到场的客户朋友们摩拳擦掌,纷纷试乘试驾。即便是在这样的炎夏时节,也抵挡不住大家对这次比武大会更加火热的期待。

三一众力常务副总唐勇先生为本次比武大会致辞,并宣布比武大会正式开启!多轮比拼下来,参赛选手对于三一装载机有什么评价呢?

客户实录:

三一装载机比其他车干活要更快,而且更稳。开其他车在铲料的时候,有时候干活速度稍微快一点,感觉车都要翻过去,但三一的装载机不会,特别稳,三一稳定性很好。

到底哪个装载机更快更省油?咱们用现场数据说话!


▲以上为现场比赛数据


▲以上为比赛结束后两款设备剩余油量

由此可见,无论是在施工速度,还是油耗消耗上,三一装载机都更胜一筹!

如火如荼的比赛结束之后,到场客户纷纷走入室内,进一步了解三一装载机的优秀性能。

以唐总为代表的三一众力领导,为本次活动进行致辞,以及产品讲解,以更加生动形象的视频、图片形式,向大家展示三一装载机的“硬核实力”。

当然,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丰盛的美食佳肴,此时此刻,三一众力与您共同举杯,共同期盼未来的“掘金时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