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与你相约第十届深基础发展论坛

山河智能与你相约第十届深基础发展论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4日-6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深基础与地下空间工程分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桩工机械分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建筑安全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十届深基础工程发展论坛暨第二届深基础工程技术装备交易会将在山东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河智能携新款SWDM300HL低净空旋挖、SWDM360H旋挖、SWTC35起重机参加此次展会,与各位相约济南!

山河智能SWTC35采用轻量化设计的大截面“U”形吊臂,起重能力行业领先,全新设计的专用底盘保证作业稳定性,带载行走能力更是在同类产品中首屈一指,卓越的微动性能,轻松实现精准吊装,行业知名品牌力限器监控系统,确保作业安全、可靠。

SWDM360H旋挖钻机斩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9)”金口碑奖,也是2019年行业唯一获得此奖项的旋挖钻机产品, 该设备拥有多项创新技术,性能先进、可靠,施工高效,成本低,稳定性好,尤其适应入岩啃硬骨头作业,攻坚克难更显其性能优势,得到客户充分认可,是行业同类别机型独一无二的品牌产品。

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生产的SWDM300HL低净空旋挖,今年4月才推向市场,设备高度11.5米,钻机通过更换钻桅、工作装置等实现常规模式和低净空模式之间的切换,以最经济的形式为客户创造价值!该设备在广西某高铁隧道内桩基础施工和杭州地铁施工中表现优异,获得客户高度肯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