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0年Q3季报:约翰迪尔建筑设备销售下降28%

2020年Q3季报:约翰迪尔建筑设备销售下降28%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2020年第三季度,迪尔公司(Deere&Company)的全球净销售额和收入下降了11%,降至89.25亿美元,在该公司年度前9个月下降了12%,降至258.09亿美元。

迪尔建筑与林业部门本季度的净销售额下降了28%,从2019年第三季度的302.3万美元降至2020年第三季度的21.87亿美元。

资料来源:迪尔公司
此外,迪尔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大流行,以及库存的降低,预计到2020年,全球建筑和林业设备的销售额将下降25%左右。在北美,由于北美和俄罗斯的需求疲软,建筑设备销售预计将下降约20%;全球林业设备将下降20%至25%。
该公司的农业部门受到的影响较小,Deere预测,该部门2020年的全球销量将下降10%。预计到2020年,北美农业和公用设备的销售额将下降约5%。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C. May说:“面对严重的全球疫情流行和不确定的市场条件,约翰迪尔在全球员工和经销商组织的大力支持下,第三季度表现强劲。”
Deere现在预测其全年净收入约为22.5亿美元,虽然数据亮眼,但是该公司还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大流行,其他不确定性仍然存在。该公司预计在Q4完成稍早之前的裁员计划,来支持公司创建更精简,更敏捷的组织的战略。”

John C. May说:“我们对公司最近推出的智能工业运营模式,所带来的早期收益感到鼓舞,我们有信心给客户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同时有助于提高整个公司的效率。”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约翰迪尔 财报 Q3 业绩 202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