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要致富,先修路!50台+威克诺森设备助力河南高速公路养护!

要致富,先修路!50台+威克诺森设备助力河南高速公路养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地点:河南

销售正在进行交机培训

近日,河南省高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批量采购了30台威克诺森MP15平板夯,20台BFS940用以它在河南省内8个养护公司的高速公路养护作业,充分发挥高效、灵活、安全优势,使养护任务事半功倍,助力河南道路建设,此为先行部队,后续正在增加订购中……

正如题!想致富先修路,想快速修高速。只有道路修好交通方便了,才能带动一个地方、乃至一个城市的经济、政治、文化的快速发展。 

威克诺森此次提供的MP15平板夯,是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M系列产品,性价比高,其紧凑设计完美适用于在最狭窄区域,甚至极狭窄沟壑内压实混合土壤。带减震装置的导向手柄可延长工作时间、减少操作员的疲劳。

BFS940路面切割机,体积小、重量轻,能够提供优异的切割性能、平稳的运行能力和良好的可操作性。它们填补了手持式切割锯和大型手扶式路面切割机之间的空白,是沥青与混凝土小型切割、修补以及电栅栏与照明安装等施工的理想选择。由于体积小,它们可以使用任何卡车装运,在任何仓库中都不会占用较大的存储空间。

作为小型工程机械领域的领导品牌,威克诺森一直都能准确领悟和把握客户需求,为养护时代的到来积极准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