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晋工机械携JGM857L高缷砂石王亮相第六届广州砂石展

晋工机械携JGM857L高缷砂石王亮相第六届广州砂石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日上午,第六届广州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以下简称广州砂石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开幕。晋工机械携JGM857L高缷砂石王亮相2.1馆T36-1展位。

广州砂石展由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砂石行业分会、广东建材报、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天鲲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展会旨在密集展览国内外先进砂石装备与技术,为砂石行业构建技术装备合作交流的平台。

晋工机械本次展会主推JGM857L高缷砂石王,该设备专门针对砂石工况的施工进行了优化提升,现场吸引了行业协会和许多意向客户的关注。


【第六届广州砂石展晋工展厅现场】

【第六届广州砂石展晋工展厅现场——客户试乘】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优秀砂石相关商协会成员、及各地专业观展商的关注,欢迎广大客商莅临晋工机械展位参观指导。

关于晋工:

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79年,总部座落于福建省装备制造晋江重点基地安海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销售“晋工”牌轮式装载机、叉装机、挖掘机及其零部件的大型专业化企业。部件产品“双变总成”自1993年起被评为“福建省名优产品”,整机产品经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可靠性等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部颁一等品及国内同类产品水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