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玉柴品牌价值超572亿元 蝉联行业榜首

玉柴品牌价值超572亿元 蝉联行业榜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5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北京发布了2020年(第17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广西玉柴机器集团以572.76亿元的品牌价值上升至品牌榜第100名,稳居中国发动机行业和广西企业首位。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是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获得。自2006年入选该榜单以来,玉柴品牌价值连年攀升,持续领跑行业。这不仅反映了公众对玉柴品牌的持续认可,也是玉柴不断变革创新、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的结果,体现玉柴强大的企业实力。

去年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发展环境,玉柴在上划自治区管理的第二年,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销售收入稳步提升、市场份额持续增长、企业发展格局焕然一新,二次创业逐步进入了收获期。此外,随着玉柴与华为,德国MTU、博世、埃贝赫等国内外先进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深化,玉柴国际化步伐加速前行。

在研发技术领域,玉柴吸纳大量高端人才,深耕专业技术,掌握了最新排放发动机、新能源动力等硬科技,全面建成投产的数字化、智能化的国六工厂树立了行业智能制造的标杆。凭借深厚的研发实力,玉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在2019年的最新评估中位列全国第五,高居行业首位,创造了发动机行业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排名中的最好名次。

在品牌影响力方面,玉柴深受海内外客户的认可,产品远销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满意度连年提升。

据悉,今年的“世界品牌大会”主题是“全球疫情下的品牌如何逆势成长”。面对依旧严峻的全球疫情形势,玉柴将克服不利影响,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加快提高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做大做强玉柴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