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美斯达新品钻机SD660及配套空压机SAC170-18M、SAC180-19M下线仪式圆满举行!

美斯达新品钻机SD660及配套空压机SAC170-18M、SAC180-19M下线仪式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斯达集团大事件
NEWS

新产品下线仪式

2020年8月3日下午,美斯达集团又完成一力作“钻机SD660”及两款配套空压机”SAC170-18M、SAC180-19M”,在高新基地举办新产品下线仪式。美斯达集团全力研发的“钻机SD660”凭借着“打破传统,为变革而来”的信念与坚持,在美斯达集团产品中划出了浓重的一笔。

领导讲话

参加发布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广西美斯达集团董事长黄康华先生,及美斯达集团6位常委领导;广西美斯达凿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祖军先生、以及各供应商、经销商代表。在活动现场,各位领导、嘉宾纷纷称赞美斯达集团新品“钻机SD660”的独特性与创新性,在功能实用、作业领域、结构件、动力和稳定性等方面,都给予一致好评。

新产品下线仪式中,董事长黄康华先生说到,继6月15日“柯瑞金斯”新品发布之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美斯达再次推出新品,美斯达对物料处理全链条产业的建设不遗余力,今天发布的凿岩设备只是全链条中的一环,未来三到五年内,集团将建成集群性生产基地,成为物料处理行业领跑者。
董事长最后隆重宣布:美斯达新品“钻机SD660”及两款配套空压机”SAC170-18M、SAC180-19M成功下线!

美斯达凿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祖军说到“三动”,一是“激动”,对今天新产品下线满怀激动,从0到1的新突破不仅代表了美斯达的速度,更代表了美斯达钻机的冲劲与动力;二是“感动”,在美斯达集团这个大家庭中得到了各兄弟单位、各供应商及经销商的支持非常感动;三是“怦然心动”,看到钻机SD660成功面市,自己都想抢先入手!

新产品亮相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