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讯:詹阳重工荣获2019年度贵州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詹阳重工荣获2019年度贵州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近日,贵州省人民政府文件黔府发〔2020〕8号下达了《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公布2019年度获贵州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据悉,詹阳重工与贵州大学共同完成的科技成果“应急抢险挖掘机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喜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詹阳重工作为高端前沿智能绿色应急抢险装备制造商,不仅在产品制造上显“真本事”,更在设计创新中下“狠功夫”,“应急抢险挖掘机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的技术成果已在詹阳重工多款应急救援产品中进行应用,为打造应急救援“利器”,深挖应急救援产品市场奠定夯实的技术基础。

此次评选结果是业界专家对詹阳重工技术创新的重要肯定。目前,处于加快发展关键时期的詹阳重工利用多年来的工程机械及特种装备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沉淀,研发出多款国内乃至世界领先的高速、多功能系列工程装备,应急救援产品。展望未来,詹阳重工将坚定地走创新驱动的路子,努力打造成为世界级的“精、特、优、专”的高端工程装备智造企业,为我省应急救援体系构建,为助推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