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轩服务|看到客户笑容,是特有成就感的事儿

英轩服务|看到客户笑容,是特有成就感的事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英轩重工 服务在您身边

25年的服务路上,有过烈阳下的维修,也做到了风雪中的坚持,唯有一个信念从未变过:让客户满意。”

7月17日,英轩重工“客户关爱行”小组到达河北承德,走访当地的英轩客户,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和服务关怀。英轩在当地的经销商积极响应,派出服务团队参与到走访中,这个团队的领队人叫黄金龙,一个有着25年服务经验的行业“老师傅”。

17日一早,黄师傅就带领团队向着走访客户的工况地出发,3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了解到了许多过往。黄师傅十几岁便进入装载机维修行业,一干就是二十多年,这期间所有品牌的装载机都维修过,有时挖掘机用户找他帮忙,他也义不容辞的“搭把手儿”。“干这行时间长了,啥也能修一修的,但判断故障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虽然有着多年的经验,但说到服务工作黄师傅还是非常严谨,这一点在为客户的装载机进行保养时可见一斑。

上午9点多,到达了第一家客户处。几句寒暄后黄师傅立刻切入正题,通过仔细询问客户近期车况,询问驾驶员对装载机的使用情况后,了解到正在干活的这批英轩装载机都没有什么问题,但他依然不放心,爬到驾驶室进行了一番试驾确认真的没有问题后,才真正的放心。客户笑他“跟你说了这些车没有问题的,小毛病都很少有,更别说大问题了,你们这英轩车皮实抗造啊”,黄师傅也笑着回答“你这里活儿多,还是用来铲精铁粉的重活,装载机经常黑白不停的干,我得确认没问题,才不耽误你干活”,客户表示就喜欢他这种服务干劲儿,“对这些装载机,比我们客户都用心”。

其实,黄师傅不仅对英轩装载机用心,对英轩客户更是用心。凡是英轩客户的服务,他基本做到了有求必应。所以有许多客户无论手中哪个品牌的的装载机,若需要维修,都喜欢给他打电话。

不久前,黄师傅凌晨3点多接到了一位客户的报修电话,称装载机变速箱坏了!经过初步沟通,他认为是离合器的问题。因客户在密云,相距路程远,所以他挂断电话后立刻叫醒了几位同事一起出发,早上7点多到达客户处,一看车并不是英轩装载机,但他们毫无怨言,立刻投入到检查中,最后确认是转向轴故障,这种情况正常情况下是需要2天时间的维修,但因客户是租赁业务,承租的工程是有工时的,活急等不得。为了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不耽误客户使用,他们商讨后当下决定着手维修,为缩短维修时间,甚至午饭都来不及吃,30多度的高温下,他们一会儿驾驶室一会儿趴车底,这样的高强度检修一直干到晚上9点多,终于为客户维修好了设备,客户很高兴,不仅对黄师傅的维修技能点赞,更对英轩服务感到满意,表示选对了品牌,英轩值得信赖。

“只要客户满意,我就觉得什么都值得了”一天的走访结束后,在回程路上,黄师傅脸上显现出些许的疲惫,但一说起服务,双眼立马精神十足。“干这个活儿很有乐趣,最开心的事就是为客户做好服务后看到客户的笑容,这是特有成就感的事儿“。

在黄师傅看来,做服务工作很辛苦,但苦也快乐着,乐趣是大于辛苦的,让客户满意,不仅是英轩重工要求每位服务人员谨记于心的服务理念,更是这些服务工程师引以为傲的职业荣誉。

 

其实不只英轩的服务工程师,行业内的所有机械维修技师都值得我们用尊重的目光去敬仰,他们用经验和技能为我们的机械产品保驾护航,为国家的建设间接的做着贡献。

我们的服务在路上,我们对全国服务技师的关爱评选也在路上,关注英轩重工,期待 英轩首届“出彩好技师,关爱中国行”的全国报名海选,让我们用一场活动为这些服务技师送去关爱和了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