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暑·奋斗 | 立鸿鹄志,逐梦青春

大暑·奋斗 | 立鸿鹄志,逐梦青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

全球抗疫,万众一心

柳工上下

智赢生产,奋力前行

大暑之际

让我们一起迎战高温

向所有一线奋斗者们致敬

致敬你身边的奋斗者

你身边的“奋斗者”征集

柳工将在7月至9月开展“柳工·奋斗者”系列报道,届时持续宣传不同岗位中坚力量,展现柳工奋斗者在新时代新挑战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和青春风貌,传续“奋斗因子”。

他们可能是乘风破浪破浪的前行者,可能是只争朝夕的实干家,可能是担当有为的主心骨,可能是矢志不渝的逐梦人,你身边是否有这样奋斗者的身影?

趁火热的大暑之际,欢迎大家在留言区留言,将你身边的热血奋斗者,和ta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