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贯通南北的高速铁路!国家正在规划建设,全长2300公里

贯通南北的高速铁路!国家正在规划建设,全长2300公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在出行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多人在闲暇时会选择外出旅游,这样既可以放松身心,又可以欣赏到各地的风景。而高铁已经成为旅客出行的首选。高铁的建设方便了人们的出行,也促进了沿线城市的发展。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条正在建设中的高铁--贯穿南北的湖南高铁。

湖南高铁起于内蒙古呼和浩特,途经大同,朔州,太原,晋中,洛阳,襄阳,荆门,常德,桂林等地,终于广西南宁。该项目全长2300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目前仍在规划中。

首站呼和浩特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府。拥有众多的博物馆,人文古迹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美丽的蒙古族风情园,可以让你感受到温暖的蒙古族风情。独具民族特色的蒙古包与蓝天,白云,草原,水域融为一体,气势磅礴。大青山野生动物园让您欣赏自然原始的自然景观,近距离接触各种动物。此外,还有昭君墓,青城公园等旅游胜地,都是呼尔浩特的著名景点。

河南省下辖的地级市,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素有“千年皇城,牡丹之都”的美誉。这里历史悠久,风景秀丽,风景独特。这里层峦叠嶂,白云缭绕。黛美的群峰掩映在云海之中,宛如仙境。还有奇峰林立的花果山,山清水秀,自然景观奇特,人文景观丰富。还有龙门石窟,白马寺,白云观,万安山等景点,都值得一游。

桂林是我国重点风景名胜城市和园林城市。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闻名于世。独特的代表是漓江风景区,它是桂林风光的精华。它有无数的风景,有青峰翠岸,峡谷悬崖,悬泉飞瀑。还有香山,七星景区,东西巷等地。桂林气候适宜,风景秀丽,既可旅游休闲,也可避暑度假。

湖南高铁还在规划中。这条高铁线路将给沿线城市带来巨大利好。不知道湖南高铁会不会经过你的家乡或城市?

好了,今天的旅行见闻就分享到这里了,再次感谢您来到《智者总令人多一份信任》旅行“小栏目”,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一种缘分,期待与您下次相遇不见不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