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科技前沿 > 卡特374现身 补齐新一代大挖最后一块拼图

卡特374现身 补齐新一代大挖最后一块拼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众所周知,2017年卡特开始推出新一代300系列液压挖掘机,最早是320和323,其中320借电影《变形金刚5》露面,随后在2017北京BICES展上全球首次正式推出。新一代挖掘机新在哪里,过去几年中媒体已经介绍很多了,这里就不再啰嗦。

不过同时,新一代挖掘机的问世正赶上卡特调整产品命名,因此我们看到这一代产品本该是G系列,谁知却去掉了字母后缀,用不出现在型号里、大家不太知晓的版本号来标识。这里就出现了一个情况,卡特素来有在产品升级换代之时调整型号的传统。比如最早的300系列最大型号是375,在升级到B系列时变成了385B,而从C升级到D时,385C又变成了390D。而在本次升级中,我们也看到类似的情况,390F变成了395。

300系列型号众多,升级不是一口气完成的,几年中,卡特陆续在全球发布了新一代的300系列各型号,包括微挖、小挖、中挖和大挖,目前多数型号已发布,但还有少量不确定,是否升级,是否采用新型号,还有待观察。比如335F是否会升级到335,316F是否会升级到316,还是说以后就没有了。

不过在大挖方面,卡特之前已经正式发布了336、349、352,以及395,唯一的悬念是374,但这一吨位卡特不可能缺位,因此升级是必然的,不确定的是374F是否升级到374。因为374最早是350,后来升级到365B,后又由365C升级到374D,因此存在升级到375、376这种型号的可能性。

不过近日网上已经流出新款374的图片,虽然没有正式发布,但可以确认型号,374显然就是374F的升级型号。当然由于没有正式发布,技术细节现在还不明朗。不过仍可以做一个简单分析:首先,新一代的特征374都具备,这个不细说了;其次,发动机应该还是C15,因为发动机也没有多余的选择;第三,总体布置沿用过去,不像395那样把发动机转了个方向。好了,基本情况就是这些,等着卡特正式发布374吧。


原创文章,作者:郑陵。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