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3人入选广西企业首席技术官人才库

玉柴3人入选广西企业首席技术官人才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以下简称“自治区科技厅”)官网发布了2020年首批广西企业首席技术官(以下简称“CTO”)入库备案名单,玉柴股份零部件事业部李胜柱、玉柴重工严茂林、华原股份于天等3人入选。

李胜柱现任玉柴股份零部件事业部铸造技术专家。他组织研究QT800-6曲轴材料荣获广西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和玉林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015年,李胜柱作为技术总负责人承担和完成省级科研项目“国家火炬计划内燃机特色产业基地建设”;2019年初,李胜柱开创性地提出QT700-10、QT1000-5等国内领先的新型高性能金属材料开发课题,目前该项目成功应用于汽车底盘件和国六曲轴的生产,为产品布局提供坚实有力的技术支撑,提升了玉柴国六产品和核心零部件的市场竞争力。

严茂林现任玉柴重工董事长。他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对产品和工艺开发敢于改革、大胆创新,积极开展科研成果研究和申报,曾担任YC-9代挖掘机新品项目总负责人及YC85-9项目经理,研发出的新品在产品外观、结构优化、产品性能方面均有质的飞跃,尤其是作业效率、油耗指标、噪音水平、操作舒适性、维护便利性等方面,批量投放市场后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出现供不应求的良好局面,为玉柴重工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于天现任华原股份首席技术官。他带领团队开发出了一系列高性能空气过滤器、柴油过滤器等达到国际领先品牌水平的新品,两年内达到总计约1亿元的销售规模,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悉,企业CTO是企业规划技术发展战略、把握技术创新方向、管理配置创新资源、组织实施创新研发的企业高层管理者和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广西科技厅在全区启动CTO培养计划,实行企业CTO备案制度,旨在科技型企业培养一批企业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通过分批次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提高CTO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破解企业创新创造不活跃、高层次科技创新领军管理人才缺乏难题,加快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并将纳入备案的CTO择优列入科技专家库、邀请参与科技项目相关业务工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广西企业首席技术官人才库 玉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