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收购大理石机器人Marble Robot

卡特彼勒收购大理石机器人Marble Robot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彼勒已收购了部分资产,并从美国旧金山,机器人和自治技术公司Marble Robot雇用了员工。

卡特彼勒收购大理石机器人

据说,此次收购是Caterpillar 自动化和自治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这表明了其对下一代现场解决方案的承诺。

卡特彼勒(Caterpillar)以其在自动采矿方面的工作为基础,计划利用新团队的专业知识来提供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建筑,采石,工业和废物行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新团队由具有机器人行业背景的领先机器人专家组成。卡特彼勒声称,它打算利用该团队完全集成的车载自主技术(包括感知,本地化和计划),继续为客户提供智能,安全,更具生产力和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加入卡特彼勒的自治团队,”前大理石首席执行官,现为卡特彼勒技术人员的凯文·彼得森说。

“在很多方面,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完整的圈子。我有幸在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的职业生涯初期与Caterpillar一起工作,在那里他们赞助了第一代自动驾驶汽车软件的开发。现在,随着对大理石团队的收购,我们将共同为建筑,采石,工业和废物处理行业的卡特彼勒客户提供下一代自治解决方案。”

按销售量计算,全球最大的建筑OEM卡特彼勒(Caterpillar )在新闻报道中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对自动化等新兴技术进行投资,以带来创新解决方案来应对行业挑战。

卡特彼勒首席技术官Karl Weiss表示:“我们的客户需要最佳的解决方案,以有效地运行现场,从而提高操作员的生产率,降低运营成本并提高自动化解决方案带来的效率。”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继续在自动化,远程控制和自治领域进行投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