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云南建阔山河智能曲靖市马龙区网点开业

云南建阔山河智能曲靖市马龙区网点开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6月3日,山河智能云南建阔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二级代理商屏博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马龙区隆重举行。继云南曲靖市、昭通市等一系列活动成功举办以来,马龙公司开业典礼暨客户答谢晚宴完美谢幕。

活动当天,云南建阔营销总监林松先生、服务总监王燕华先生、营销经理樊献凯先生以及云南建阔后勤员工等出席本次开业仪式,携手屏博公司总经理吕艳红先生、副总经理刘泽屏先生共同见证了山河智能屏博公司开业盛况。 活动当天,云南建阔营销总监林松先生、服务总监王燕华先生、营销经理樊献凯先生以及云南建阔后勤员工等出席本次开业仪式,携手屏博公司总经理吕艳红先生、副总经理刘泽屏先生共同见证了山河智能屏博公司开业盛况。

美丽优雅的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嘉宾,宣布开业正式开始并由屏博公司总经理吕艳红先生及副总经理刘泽屏先生、云南建阔营销总监林松先生及营销经理樊献凯先生进行剪彩仪式。 美丽优雅的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嘉宾,宣布开业正式开始并由屏博公司总经理吕艳红先生及副总经理刘泽屏先生、云南建阔营销总监林松先生及营销经理樊献凯先生进行剪彩仪式。

云南建阔营销总监林松先生 云南建阔营销总监林松先生


屏博公司总经理吕艳红先生 屏博公司总经理吕艳红先生


屏博公司副总经理刘泽屏先生 屏博公司副总经理刘泽屏先生

活动安排了机器参观环节,工作人员用专业为来宾介绍了现场展示的微挖SWE18UF、小挖SWE80E9、SWE100E、SWE155E-3、中大挖SWE365E-3等5款经典机型的技术特点和优良性能。机器讲解结束后,现场自由参观机器及试机挖红包活动。

在热烈的气氛下,三位新客户通过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被山河智能挖机的优良性能吸引,开业当天现场定机(SWE60E*1台、SWE100E*1台、SWE365E-3*1台)。

在活动完成后,还安排了山河智能装备集团介绍、现场促销政策宣讲、抽奖、玩游戏、签到拍照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在活动完成后,还安排了山河智能装备集团介绍、现场促销政策宣讲、抽奖、玩游戏、签到拍照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开业庆典后就是晚宴环节,晚宴在马龙区最有名的景和苑山庄,山庄菜色色香味俱全,大家赞不绝口。伴以精致的餐饮,欢快的笑声、祝贺的心情,一场为参会嘉宾精心准备的屏博公司开业庆典暨客户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开业庆典后就是晚宴环节,晚宴在马龙区最有名的景和苑山庄,山庄菜色色香味俱全,大家赞不绝口。伴以精致的餐饮,欢快的笑声、祝贺的心情,一场为参会嘉宾精心准备的屏博公司开业庆典暨客户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难忘的欢笑、掌声、杯盏、光影……大家深情表达对山河智能屏博公司的美好祝愿,期待山河智能屏博公司明天更辉煌、更美好! 难忘的欢笑、掌声、杯盏、光影……大家深情表达对山河智能屏博公司的美好祝愿,期待山河智能屏博公司明天更辉煌、更美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