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实至名归!工信部这个榜单,汉云TOP3!

实至名归!工信部这个榜单,汉云TOP3!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9日,工信部《通信产业报》发布《2020工业互联网新基建先锋榜TOP30》,徐工“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跻身前三甲。

本次评选主要聚焦在企业技术研发与创新力、市场应用能力、发展潜力以及客户满意度四个维度。这其中,市场应用能力占比最高,占有40%份额。

在这一方面,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具备绝对领先优势。

徐工汉云积累了大量通用知识与经验,赋能了建筑施工、有色行业、高端装备制造、核心零部件、新能源等70多个行业,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随着北斗卫星导航、授时、通讯等服务的全球化覆盖和完善,徐工一致密切关注、并致力于借助我国自主导航定位技术的应用和发展,为大国重器添加信息化、智能化的翅膀。

早在2012年,北斗卫星覆盖亚太地区的情况下,徐工就开始尝试在产品中兼容北斗卫星定位功能和短报文通讯技术。

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图

在汉云工业互联网体系下的物联网硬件系列产品上,全部兼容北斗卫星定位技术、导航应用、精准授时等,在新研发的汉云物联网硬件产品上实现了北斗短报文通讯,全面借助北斗卫星,实现产品全球范围内、全区域、全天候的定位信号和通讯信号覆盖,全价值链地赋能产品和服务。

汉云赋能“一带一路”示意图

截止目前,汉云已覆盖“一带一路”沿线20多个国家,提供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具备技术领先性,将持续为中国工业互联网发展积极助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