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竹内美国公司推出新型TB225挖掘机

【新品】竹内美国公司推出新型TB225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竹内美国公司近期推出了TB225紧凑型挖掘机,该设备兼具小型挖掘机的部分功能(如液压可伸缩底盘系统)和大型挖掘机的部分功能(如电子节气门控制和电子比例辅助控制)。

TB225的可变宽度底架可以扩展到59.1英寸宽,并缩回到43.3英寸。在起落架完全缩回的情况下,机器可以轻松地通过狭窄的通道进行操纵,然后可以扩展以在操作过程中保持平衡和稳定。

四臂液压系统在动臂、斗杆、铲斗和回转功能的同时运行期间提供平稳,协调的控制,而不会降低工作速度和性能。

TB225的挖掘深度为8英尺5.5英寸,最大行程为14英尺4.2英寸。由19.6马力的洋马3TNV80F柴油机提供动力,拥有近50英尺/磅的扭矩。全钢设备的铲斗突破力为4,339磅。

竹内TB225的底盘可以扩展到59.1英寸宽,缩回到43.3英寸,使其有能力在狭小的空间内机动。

标准功能包括自动加油系统,自动减速和双滤芯空气滤清器。此外,标准配置还包括LCD多信息显示器,自动负载感测两个速度行程,飞行员操纵杆控制以及带销钉延伸件的回填铲刀。可通过大型发动机罩轻松访问日常维护点。

TB225驾驶室具有ROPS / TOPS结构以及操作员防护罩,可调节的悬架座椅,带有集成式脚凳的大地板,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飞行员控制装置和可调节的扶手,增加了操作员的舒适度。(转自中国路面机械网 来源equipmentworld)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