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纯电动商用车项目正式竣工投产

玉柴纯电动商用车项目正式竣工投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8号,2020年二季度广西“双百双新”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举行,隶属“双百双新”产业重点项目的玉柴纯电动商用车项目当天迎来竣工投产,开启了玉柴集团整车产业发展的新纪元。

玉柴纯电动商用车建设项目是玉柴集团拓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大战略举措,项目建成投产对玉柴、玉林市乃至广西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玉柴纯电动商用车建设项目目前主要以城市物流车、环卫专用车、特种用途车辆为切入点,依托玉柴集团现有新能源动力研发、新能源汽车生产平台基础,发挥玉柴在系统研发、人才、品牌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在上游进军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中游扩大新能源汽车产品种类,下游布局快速充电桩、换电站,构建新能源汽车完整产业链,未来将逐步打造成年产5万辆纯电动商用车,集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