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易山对话中山电视台及中山日报,首谈复工后企业新变化

易山对话中山电视台及中山日报,首谈复工后企业新变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易山转型新变化

2020年6月15日,中山电视台、中山日报工作人员来到公司,与副总经理邹慧娟就疫情稳定之后企业经营发展的转型新变化展开对话。

2020易山具体新动向

●寻求新出路
疫情对于企业来说既是危机也是转机,及时看到社会新变化,大众新需求,学会“见风使舵”,才能在危机来袭时一次次获得企业新生!
由于我们的客户群体大部分是公路、高速和市政道路的政府管养部门,受疫情影响,各级政府在设备方面的预算多有推迟或缩减,致使今年公司产生了大量的库存。看着积压的库存车辆,我们果断作出决策,为库存车辆上牌,将以制造为核心的业务模式向“制造+服务”的模式转变。因为每辆环卫作业车的成本高达数十万甚至上百万元,对于只有短期项目又急需用车的企业来说,直接购买车辆具有一定资金压力。租赁服务一方面可以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另一方面办理手续简单、车辆进场快,能很好的满足上述企业的要求。我们经过详细的市场调查,发现租赁商机,大力推出租赁服务。今年复工以来,租赁业务也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

●着力研发纯电动化产品

今年是国务院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三年,也是攻坚之年,零排放的纯电动环卫设备在市场上备受关注。目前,深圳的市政环卫作业车已经全部要求纯电动化。

随着时间推移,纯电动环卫作业车将会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公司于2019年将产品开发品类由原来的燃油产品向纯电动化产品过渡,如今实现了大型纯电动洗扫车的研究开发,目前已投入市场,成为了新的需求增长点。

面对疫情,企业及时调整发展策略,转型的过程中,我们对未来始终保持着信心与期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易山重工 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