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疫情中,有一种温暖,叫“三一援助”

疫情中,有一种温暖,叫“三一援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重机驻缅甸营销代表绳坤偕海外代理商缅甸成峰分别向缅甸投资委员会(MIC)及缅甸商务部国贸局各捐赠12000个三一口罩。

中国驻缅经商处参赞谭书富及中国使馆人员出席捐赠仪式,谭参赞在致辞中感谢三一作为中资企业一员在疫情中支持缅甸政府表现出的担当和爱心,感谢缅甸政府在中国疫情爆发初期给予中国的援助。

缅甸政府出席捐赠仪式的官员有缅甸投资委司长及缅商务部国贸局局长等,并分别授予三一重工捐赠感谢证书,感谢三一对缅甸抗疫的支持。

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首访缅甸,双方期待并推动中缅经济合作走廊,深化两国在民生、基建及经贸领域等一系列的合作。

“国家步伐,三一必定追随”,三一作为一带一路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努力作出一份贡献,更是全球化企业的大担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