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讯】斗山在青海、内蒙古、山西等地签订20台36~80吨大型机订单

【喜讯】斗山在青海、内蒙古、山西等地签订20台36~80吨大型机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Doosan Infracore在中国连续签订收益性高的大型挖掘机订单,奠定了市场基础。

5月5日,Doosan Infracore宣称公司近日在中国西北部青海和北部内蒙古、东部山西等地签订了共计销售20台大型挖掘机的订单。

今年4月中旬,Doosan Infracore向在青海海西一带经营矿山挖掘设备租赁公司的客户销售了5台80吨级挖掘机(DX800LC-9C)和1台50吨级挖掘机(DX520LC-9C),共计6台大型挖掘机。

Doosan Infracore凭借其低油耗、高作业性能的产品以及当地代理商的快速服务应对能力获得了客户高度评价,打败了欧洲和日本的竞争对手。Doosan Infracore借助该大型机订单,为正式进军青海矿山市场奠定了基础。Doosan Infracore去年在青海地区的市场占有率超过15%,对比中国整体市场占有率 7.3%(截至2019年) 高出2倍。

同月,内蒙古的矿山和基础设施工程设备租赁公司也采购了3台80吨挖掘机,加上此前山西工程客户公司采购的6台49吨挖掘机(DX490LC-9C)和2台45吨挖掘机(DX450LC-9C)、3台36吨挖掘机(DX360LC-9C),共计销售了14台产品。

80吨超大型挖掘机DX800LC是集结了Doosan Infracore最新技术的旗舰机型,市场反响积极,推动着大机型的销售。

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1~2月处于萧条状态,但3月开始出现反弹,目前正在快速恢复。3月份,中国挖掘机市场规模达到46201台,创月度历史新高。业内对政府的经济刺激政策充满期待,预测中国挖掘机销售规模较去年的20万台将有小幅增长。

Doosan Infracore中国营业负责人表示:“竞争加剧的情况下,我们将强化高收益的大型挖掘机产品阵容,促进可持续的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斗山 大挖机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