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华社:三一重工 下月或迎第二轮小幅涨价

新华社:三一重工 下月或迎第二轮小幅涨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3月,三一重工实现营收172.66亿元,同比下降18.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94亿元,同比下滑31.90%。

进入4月,复工需求进一步恢复,叠加国外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导致进口配件趋紧,三一重工等工程机械巨头相继宣布起重机等产品涨价。

三一重工销售人员表示,当前下游开工多,对产品需求大,工厂库存紧张,价格可能还会继续上调,时间可能在下个月。

华泰证券(18.020, 0.00, 0.00%)分析,工程机械此轮涨价量价齐升较难持续,下半年销量走势有待观察,此次涨价的持续性将主要取决于未来销量的持续性。(来源:我的钢铁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